荀华

除了写文啥也不会的废花儿一朵,目前主坑ff14/全网公敌,圈名与lof昵称一致,是个混邪杂食人,主推cp爱梅希斯

《劫缘》黑瓶长篇原著向 BY荀华

·一·
黑瞎子整个人呈“大”字形仰躺在雪地上,全黑的着装与反射着银光的纯白色大地形成极为鲜明的对比。
他是从德军抓捕他的直升飞机上背着伞包直接跳下来的。
直到能够看到脚下银光闪闪的雪山无人区时,黑瞎子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又被德国佬坑了一次。
他分明是照着地图上标明的安全区跳下去的,结果却陷到两人深的雪里挣扎了整整40分钟才算彻底摆脱被雪活埋的危险。
“靠,”黑瞎子在暴风雪的间隙拍掉身上脸上已经积了薄薄一层的白雪,翻身坐起来“冻死我了。”
现在的黑瞎子身上仅穿着深紫色的衬衣和一件宽大的黑色风衣,下身则是随意的一条黑色休闲西服裤。
唯一令他感到欣慰的,是自己脚上那双万年不变的同色军靴,如果真的要步行出雪山,这双靴子能给他省去不少麻烦。
黑瞎子扫了眼四周,雪山腹地几乎从不止息的风暴现在变得小了许多,这倒是让不得不玩雪地求生的黑瞎子轻松不少。
动了动已经僵硬的四肢,黑瞎子换了个姿势跪坐在地上,哼着个奇怪的调子开始扒雪。
他在找自己从直升机上顺下来的军用背包,如果没记错,包里还有不少能吃的东西,在这种连个鬼影都没有的无人区是没指望能找到食物的,黑瞎子可不想饿死在这种鬼地方。
深绿色的迷彩背包带总算是露了出来,黑瞎子吹了声口哨,手臂发力直接将包拽出雪坑,随意地拍了拍上面的残雪,他潇洒地将包甩到肩上
“想玩雪地求生?那爷就陪你们玩玩!”
黑瞎子是旗人,满清帝国名副其实的贵族,但不知究竟是什么原因,他很小的时候就被逐出了家族,只带着一块他母亲给的带着繁复花纹且不知是何材质的牌子。当时还不是九门之一的齐家的族长收留了他,然后将他送往德国。
二战爆发后,黑瞎子被征入军队,过硬的身体素质让他很快成为了直属独裁者的暗杀小组成员,“闪击波兰”的战役中他极惊讶地发现了自己的长生体质,虽然黑瞎子不知道具体的原因(这也是他之后选修解剖的主要因素),却也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不久之后苏军攻入柏林,希特勒自杀,多亏独裁者的谨慎多疑,暗杀小组成员的档案全都干净得如同白纸,重组的权利上层明知有鬼,却愣是找不出一点问题来,最终也只能不了了之。虽然小组中的弟兄大都完全遁入黑道,黑瞎子却黑道进修两把抓,轻轻松松拿到了音乐解剖双学位的同时成为了德国最大的黑道帮派的一把手。
原本黑瞎子以为自己会一直留在德国直到去世,毕竟连收养他的齐家都远渡重洋来到了这里,据说是要躲一场不必要的灾祸。然而一批从中国流出的文物却完全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这也是他后来回想时才意识到的——那里面有一个陶罐,上面的花纹几乎与黑瞎子一直戴着的那块牌子上的一模一样!
黑瞎子立即就把这批货截了下来,迅速查明了货源,当下就要收拾收拾回国。
但这一任的齐家当家齐铁嘴显然不想让黑瞎子回去,齐家的奇门八卦向来很准,黑瞎子清楚对方一定是知道什么,但齐铁嘴却咬死不说,只是坚持认为黑瞎子的决定很不妥。
不过黑瞎子决定了的事向来不存在什么妥与不妥,而且他对自己身世的疑问也不是一时半刻了,所以到了黑瞎子还是选择回国。齐铁嘴明白自己拦不住,最终也只能摇头放行,只是叮嘱黑瞎子有时间回长沙齐家老宅看看。
黑瞎子是愿意回国了,但有人不愿意——德国当局在海关把瞎子给拦下来了,他们给出的解释是:
在二战时他参加过太多机密活动,不能出境。
黑瞎子这才知道这么多年自己背后总是出现的各种让他不爽的视线是怎么回事,十多年了,自己居然一直在被监视着?!
愤怒中的黑瞎子反而冷静得像个死神,合法途径不能出境,但那不代表他不能靠非法途径离开。
黑道的一把手,怎么可能是省油的灯,黑瞎子自己的家几乎就是一个小型军火库,随便挑了几个比较顺手的,黑瞎子直接奔向了边境。
意料之中,为了强行通过边境而枪杀了5位士兵后,黑瞎子立刻就成为了德国的国际通缉犯。
幸而二战中的经历让黑瞎子拥有极强的野外生存能力和野地作战能力,凭借他对枪械和德军的了解,黑瞎子硬是独自一人近乎一路畅通无阻地跑到了中国边境。
不过在黑瞎子意料之外的,是德国当局想要抓捕他的决心,当他在一片丛林中休息时,他被一群德国佬包围了。
坚持了不长时间后,累的近乎虚脱的黑瞎子到底是被制服了,直到他被押上直升机的时候才彻底明白这群德国佬是怎么突然出现的:
他们根本是直接空降下来的!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